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分之一強》方馬丁曝喜訊 台灣之光被發揚光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瑞典籍藝人方馬丁曾錄製《二分之一強》,他跨足歌壇推出新歌《Bubble Tea》,這首歌的原曲紅遍了瑞典的大街小巷,他決定翻唱這首歌,並填上能夠代表台灣特色文化的文字,包括雞排、Bubble Tea(珍珠奶茶)在內。

方馬丁拍攝新歌《Bubble Tea》MV。(經紀人提供)

在台灣發展多年的方馬丁,去年回到瑞典辦理護照及探親,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家瑞典知名的音樂製作公司,跟製作人相聊之下覺得彼此在音樂的想法跟玩法很有共識,便決定合作來創作,發行以台灣元素混合瑞典曲風的歌曲。

方馬丁跨足歌壇,推出台味十足的歌曲《Bubble Tea》。(經紀人提供)

其實方馬丁以前學過上百首的台灣歌曲,讓他的中文跟台語突飛猛進,也更融入台灣文化,還曾與樂壇前輩蔡小虎、翁立友等台語天王合作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