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售命》充滿生命反諷後勁強!宛如「血腥版愛麗絲夢遊仙境」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戲王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戲王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主演的電影《售命》在台上映中,不僅荒誕離奇的劇情引發討論,片中極具暴力美學的血腥橋段,也讓不少觀眾直呼過癮。

蔡淑臻在《售命》獻出大尺度的床戲。(威視提供)

不僅如此,電影充滿人性省思的寓意也令不少影迷有所共鳴,好評分享:「充滿對生命的反諷!」、 「人命太容易被小看,經過這場『血腥版愛麗絲夢遊仙境』後,在我心中留下震撼有力的一筆!」導演鄧仲謀及主演們上週末勤跑映後QA,當觀眾提問貫穿全場的「蟑螂」用意時,傅孟柏幽默回道:「難道你不知道片名叫『蟑螂俠』?」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電影描述27歲的厭世保險員阿良(傅孟柏 飾)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死,生命對他而言只是不停重複跳針,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性命出售》他才想通…就算要關門大吉,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

傅孟柏在《售命》不時被踹被踢,相當慘。(威視提供)

可是沒想到這條命在網上竟然乏人問津,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阿良得知鄰居陳瑜真(曾之喬 飾)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正當他猶豫是否捐出心臟時,一位美豔女總裁沈晶(蔡淑臻 飾)開出天價要買阿良的命做人體實驗,同時又冒出一位黑道老大派出殺手鬼臂(李銘忠 飾)綁架了他父母威脅他賣命。阿良沒萬萬沒料到他一文不值的生命,現在竟然大家搶著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