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快樂》Ella喊話最愛「蘇媽媽」 嫩照曝光超卡哇伊

Ella。(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當了媽媽之後,更能懂得母親的辛勞,母親節將至,她想要對媽媽「蘇女士」說:「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只要你們(跟爸爸)想做什麼?想吃什麼?想要去哪裡玩就去吧,做孩子的我們,會永遠地支持妳。」

Ella小時候與媽媽的珍貴合影。(翻攝臉書)

Ella曾分享,小時候被媽媽打扮成「劇」星的可愛萌照,她去年則是曬出幫「蘇女士」剪髮的照片,幽默寫道:「艾拉理髮廳,我媽從淺淺微笑到求放過,沒有專業剪刀,只能用廚房剪刀。」之後發現媽媽的表情看來超級緊張。

Ella獻吻告白,希望媽媽過得平安開心最重要。(翻攝臉書)

被問到母親節想對媽媽說的話?Ella回應:「謝謝妳把自己照顧得那麼好,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去追求自己的人生,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Ella曾分享幫媽媽剪頭髮的照片。(翻攝臉書)

而明天就是母親節,Ella因為要工作,已經提前與可愛的兒子勁寶、狗女兒布丁一起慶祝,覺得超級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