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快樂》許富凱靠她熬成台語歌王 拒絕返鄉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許富凱相當孝順,很珍惜媽媽對他的嘮叨,覺得有種幸福感,「常常會想到出道前在舞廳駐唱的時候,媽媽每天陪我從旗山到高雄工作,一起開車上下班的日子,那時的我很低潮,但媽媽一起陪伴給我很大力量。」最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無聲的支持。

許富凱母親節前夕送上機車,放話等疫情趨緩要約出國慶祝。(凱聲影藝提供)

被問到是否是個叛逆的小孩?許富凱笑回:「國中才開始小小叛逆,記得有天下課後跟同學從旗山跑去高雄逛夜市吃小吃,也沒先打電話回家,也沒有回家吃晚飯,媽媽等好幾個小時等不到人。」結果晚上回家立刻被痛罵一番,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許富凱與媽媽開心玩自拍。(凱聲影藝提供)

現在的他忙著在台北工作,父母則住在老家高雄,他卻是爆料:「希望媽媽不要比我還叛逆,我們兩個很愛彼此,但也愛唱反調,最希望媽媽、爸爸好好照顧自己身體,身體健康為重,這也是我最想跟他們說的話。」

明天就是母親節,許富凱擔憂疫情嚴重,最後還是決定不返鄉過節了,「前陣子爺爺身體有些不舒服,我有點擔心,但疫情的關係,想想還是等疫情緩和些再回去對長輩比較好,現在每天都會通電話報平安。」已經有送給媽媽機車,當成是母親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