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母親節前送媽媽最後一程 陳志強忍淚告別「我的愛」

陳志強。(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志強的母親崔美麗4月20日因肺癌去世,享壽71歲,告別式日前已在二殯舉行,而陳志強在母親節前夕,送走了最愛的媽媽,他難忍思母之情PO出母親的照片,他說:「謝謝妳一生的奉獻,獻上我最深的思念,圓滿了!我的愛。」

陳志強難忍思母之情,PO出母親的照片想念她。(翻攝自臉書)

女友曾智希也陪伴他走過難熬的時刻,曾智希透露自己已將男友的媽媽視為「婆婆」,她表示:「盪鞦韆校隊的媽媽,以後可以在天堂無憂無慮的邊盪鞦韆邊看著我們。」據悉她也陪在陳志強身旁瞻仰母親的遺容。

陳志強用黑白照,象徵送母最後一程的悲痛心情。(翻攝自臉書)

另外,告別式當天有許多陳志強的好友到場致意,林萱瑜表示:「我大概是唯一一個邊拍照邊哭得亂七八糟的攝影師了吧,媽媽在另一個地方盪鞦韆了。」況明潔則透露:「那天麥克哥(況老公)看著你剪接媽媽的影片哭到爆,我一直強忍著,當聽到你開口說話的那一刻,我也哭爆了!會場佈置的非常溫暖,就像媽媽坐在那盪鞦韆一樣!我相信媽媽在天國已是無痛無憂了,接下來就是你們要好好保重身體!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