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梨《二十五》奪百想戲后! 又哭又笑喊:這瞬間很幸福

金泰梨成為新科戲后。(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在首爾京畿道高陽市KINTEX登場,在電視項目中,李俊昊以退伍首作《衣袖紅鑲邊》擊敗《魷魚遊戲》李政宰、《Tracer》任時完等強敵,搶下戲王寶座,戲后則是金泰梨以《二十五,二十一》擊敗眾女星,首度封后。

金泰梨成為新科戲后。(翻攝自推特)

金泰梨在確定得獎當下超級激動,還用雙手捂住臉,不敢置信自己奪下最佳女演員獎,她在致詞過程又哭又笑,先是說了:「我真的以為我不會得獎,也沒想到會得獎。」又懊惱表示稍早獲得人氣獎的時候,忘了感謝一起合作的演員和導演、編劇、工作人員,「所以我想萬一再上台的話,我想對大家說聲辛苦了,非常感謝」。

金泰梨在致詞時提到,近來回想起20歲出頭時寫個文章,其中有句話是「學習是不會主動照顧任何人的,是要自己去偷吃的」,她表示:「我一度忘記了這句話,但寫得很好。從希度這角色偷吃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能夠飾演那麼帥氣的角色真的是非常感謝。」

金泰梨是新科戲后。(翻攝自推特)

她在發表感言過程一度哽咽,但強調自己心情非常好,「得到了這麼多的喜愛,還獲得了最優秀獎,爲了這部戲而努力的所有人都得到了祝賀,所以我心情很好,現在這瞬間真的很幸福,今後也會努力成爲優秀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