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爆哭守護病危尪 意外「雙眼浮腫視力模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樂妍在台視《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家庭和睦,最近劇情急轉直下,王樂妍的兒子跌入蝦池,再加上老公陳謙文車禍意外,王樂妍心力交瘁,為了照顧陳謙文心碎哭倒,陳謙文也強忍著身體的痛苦,安慰王樂妍。王樂妍為了戲哭到肝腸寸斷,不但雙眼浮腫,回家後看東西視線都是模糊的。

這場戲設定王樂妍剛進入病房時,要笑著探視陳謙文,但情緒隨即轉成擔憂、落淚,王樂妍直喊:「好難喔,要怎麼笑!」陳謙文眼淚也止不住的一直從眼角流出,他表示:「因為被對方情緒感染,當下太投入了。」導演見狀趕緊上前講笑話,試圖緩解現場悲傷的情緒。

王樂妍(左)劇中為了照顧陳謙文心力交瘁。(台視提供)

王樂妍在病榻前情緒由喜轉悲,但兩人情感太濃,一看到對方、想到當下就無法自己,數度泣不成聲、雙眼浮腫。王樂妍事後表示:「快虛脫了!我很怕病房戲,真的受不了,一開始要笑就很難笑。應該是目前為止最難拍的一場戲。」

她透露之前雖然曾經拍過10小時的哭戲,但仍不及這一下午的澎湃情緒,她說:「今天的戲比之前所累積起來的都更爆炸。」王樂妍下戲之後整個人鬆了一口氣,頂著腫脹的雙眼表示:「我現在看東西視線都是模糊的。回家都要冰敷超久,上次回家冰敷到凌晨兩點才敢上床睡覺,結果隔天起床(眼睛)還是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