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胖快篩陽性疑似染疫 氣喘嚇到拿氧氣瓶狂吸救命

小胖在臉書發文,疑似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日前快篩發現兩條線,疑似確診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說:「其實當下真的沒有很慌張,既然決定共存,覺得是遲早的事,只是沒想到來得有點快。」而他在臉書記錄身體狀況,透露睡覺時身體發熱、嚴重鼻塞,呼吸不順甚至有點喘,嚇到拿出隨身氧氣瓶狂吸。

小胖稍早發文,懷疑自己染疫後,馬上取消所有工作,自行騎車去聯合醫院做PCR,「我去的時候有點晚了,直接夜間PCR門診。健保有給付,掛號費大約三百左右,拿了5天藥回家。」昨天身體出現喉嚨痛、打噴嚏、微頭暈等症狀。

而他在睡覺時有點喘不過氣,嚇到拿出氧氣瓶,驚呼:「之前戴口罩跳有氧時買的隨身氧氣瓶拯救了我」,慶幸感冒藥算有效,加上他睡了10小時,「起床剩下打噴嚏還有些微咳嗽,體溫正常,食慾還是蠻好的。」表示會持續觀察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