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展開新事業 獨立女性S媽分享自家私事

小S(左)S媽(右)小S和母親一同開設Podcast節目。(翻攝自小S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不只是主持節目,也在今(6)日PO文宣布與媽媽(小梅)一同錄製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將在母親節當日正式上架播出,也預計共40集的節目。

S媽在Podcast裡首度告訴外界希望大家喊她「S媽」的原因,表示自己年輕時懵懂結婚,後來讓她體會到人生不該如此侷限,轉而奮勇革命,開口向公婆請求離婚一事,捨不得S媽離開的婆婆卻開出讓她知難而退的條件,就是「要走就帶著三個小孩一起走。」沒想到S媽卻一口答應:「自己的小孩當然要自己養。」令人相當佩服的母愛及勇氣。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內容尺度無限制,談夫妻、談婆媳、談判逆等的話題。除此之外,還有涉及專為女性打造的題材,可以看見S媽這位獨立女性的魅力。小S也透過發文表示:「一直都很想請小梅親口說她的人生故事給大家聽,因為沒有她的勇敢前行,就沒有我們三個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