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14年來「第一次」 曝光母親節禮物

黃姵嘉出道14年,首度代言保養品。(拾光創藝所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星黃姵嘉出道14年,靈動又真摯的演技讓她戲約不斷,近期也有電影作品《該死的阿修羅》與華視的《再見之後》陸續播出,而從影十多年的黃姵嘉,最近首接保養品的代言工作,讓黃姵嘉開心直呼:「母親節終於可以驕傲送上我代言的產品,讓媽媽以後的保養問題都交給我了。」但她母親節當天要工作,只能提前送上禮物。

黃姵嘉(右)之前常和媽媽一起旅行。(拾光創藝所提供)

黃姵嘉雖然16歲就出道,外型可愛的她卻一直到今年才有保養品廠商來合作,讓週遭的演員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黃姵嘉解釋:「因為自己的膚質敏感又乾燥,常常擦了不同品牌的保養品後都會產生過敏,一直到用了現在自己代言的這款產品後才放心代言,畢竟要推薦給社會大眾的用品,總是希望多多謹慎才好。」

黃姵嘉出道14年,首度代言保養品。(拾光創藝所提供)

她在新戲換上高中制服,凍齡的狀態也讓同劇男演員張耀仁對戲時不禁誇讚擁有盛世美顏,黃姵嘉笑稱:「承耀仁吉言啦,他一誇講完後,我就終於遇到適合我的保養品代言了。」黃姵嘉也為產品設計瓶身概念,融入自己的兩隻愛貓與露營的元素,讓今年母親節可以為媽媽獻上自己的另類代表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