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對女施暴 《女力》林曜晟還原送醫情況 嗆酸民:已截圖

林曜晟(左圖)反駁張小姐(右圖)被打到重傷住院的說法,曝光的畫面中,張小姐沒有明顯外傷,腿上也沒傷痕。(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曾演出《女力報到》系列的林曜晟(原藝名博焱),過去在《綜藝玩很大》常常過關失利,被戲稱為「廢咖」,他2日被控施暴女性友人張小姐,他事後發聲明,亮出驗傷單,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毆打張小姐,昨晚(5日)於IG限動貼出多則影片,直指「事實勝於雄辯,大家看了都會明白」。

林曜晟公開自己血跡斑斑的照片。(翻攝自Instagram)

林曜晟貼出的影片中,有一段疑似張小姐伸手作勢搶走手機的畫面,他表示當時清晨近5點,對方在他房間裡發生爭執,「過程中我被撲上來的張小姐咬傷了大姆指,上身也被抓傷,張小姐甚至還將香水瓶打破後想用碎片自殘,在我嘗試制止後又企圖攻擊我,我為了保護自己而與張小姐發生推擠。」

直到早上9點半左右,張小姐堅持要到醫院驗傷而叫了救護車,林曜晟說:「雖然我身上的傷勢更為嚴重,但為了不要刺激到張小姐,因此沒有一同前往。」未料他被咬傷的大姆指因傷口太深血流不止,中午12點叫了救護車,強調「救護車將我載往與女方同一間醫院,純粹是巧合,疫情期間各醫院的量能都是有調控的,不可能讓我指定要去哪一間醫院,更遑論指控我惡意跟蹤尾隨張小姐。」

林曜晟與張小姐發生爭執,大姆指慘被咬傷。(翻攝自Instagram)

也因2人都是確診者,林曜晟坐上救護車前,醫護人員也確認,他已經隔離滿10天,已屬於解隔離狀態,「到了醫院後也經院方再次確認,絕不是未解除隔離就前往醫院。」他也反駁張小姐被打到重傷住院的說法,且影片中張小姐除了沒有明顯外傷,腿上也沒傷痕,還能自行步行離開檢疫站,與爆料所說的「被毆打成重傷、需要住院」的描述相去甚遠。

林曜晟公開多張與張小姐的親密合照,證明兩人曾交往。(翻攝自Instagram)

至於張小姐的弟弟,也是替她發聲的網紅張希爾,林曜晟貼出多張對方分別於不同平台爆料的截圖,「張小姐的親弟弟網紅張希爾先生,開始在新聞媒體以及FB上發表惡意渲染的不實指控,以及假稱自己是張小姐的閨密,而在爆料公社等地方潑我黑水,至於為什麼為了幫親姐姐討公道,需要用假身分放消息呢?截圖我都放上來了,大家可以自己判斷。」最後,他以九宮格合照證明曾與張小姐交往,「這段感情分分合合,事到如今我只想證明我們真的在一起過,而不是對方說的沒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指控,逐一澄清恐怕會模糊焦點,我就不一一回覆了。我想,事實勝於雄辯,大家看了都會明白。只能說當初我也沒想到她是這樣的人!」

林曜晟不忘向酸民喊話:「那些開始收回訊息的網友們,有想先跟你們告知一下,不用收回訊息了,我之前都已經截圖好了,已將資料整理好交給律師處理,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