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一夜情曝光 長皮蛇...遭眾人圍剿痛哭流涕

謝京穎在《黃金歲月》一夜情曝光,被眾人圍剿痛哭流涕。(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京穎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醫院千金「尤香琪」,日前被狗仔跟拍背著老公潘柏希與許仁杰一夜情,原本以為震撼彈已解除,不料還是紙包不住火,她在眾人面前被婆婆王彩樺賞巴掌,之後痛心離家。對此,謝京穎表示,最近的劇情,讓她壓力爆棚,這幾天赫然發現身上竟長出帶狀皰疹(皮蛇)。

王彩樺在《黃金歲月》眼神犀利,讓謝京穎情緒潰堤。(民視提供)

謝京穎(左)在《黃金歲月》被婆婆王彩樺賞巴掌,潘柏希試圖化解。(民視提供)

謝京穎透露,上一次長帶狀皰疹是6年前拍攝《春花望露》的時候,本來以為身體調養的不錯,這一次回診醫師還問她說:「最近有讓你壓力大的事情?」她不好意思說是角色「尤香琪」的關係。坦言近期為了劇本讓她經常失眠,無時無刻都在想要怎樣才會有更好的演出,也因太投入角色,當不倫關係被揭穿,她內疚哭到連收工後還在傷心,回家後回想一天的拍攝還是忍不住淚水,眼睛也成了麵龜。

謝京穎在《黃金歲月》因為一夜情曝光,向老公潘柏希討抱。(民視提供)

謝京穎拍《黃金歲月》壓力爆棚,身體長出帶狀皰疹。(民視提供)

謝京穎拍《黃金歲月》壓力爆棚,身體長出帶狀皰疹。(民視提供)

謝京穎(左二)在《黃金歲月》一夜情曝光,笑說與潘柏希(左起)、王彩樺、王中平的大合照可能是最後一次拍。(民視提供)

謝京穎(左二)在《黃金歲月》一夜情曝光,笑說與潘柏希(左起)、王彩樺、王中平的大合照可能是最後一次拍。(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很感謝前輩王彩樺,拍攝前給了她很多的能量,尤其角色跟婆婆的感覺就是如履薄冰,所以私底下遇到也是戰戰兢兢,深怕一做錯事就要討來一陣辱罵,所以當下不倫戀被拆穿時,自己是頻頻發抖,而王彩樺也給她能量,尤其對立的情緒張力,在鏡頭外用眼神掃射她,給她更多愧疚感,讓她眼淚瞬間潰堤,還哭到上氣不接下氣,最後拍攝一次完成,王彩樺抱抱她說:「你很棒喔,又一次超讚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