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皇后》河智苑幼兒園畢業照出土 網猛誇「天然美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43歲女星河智苑主演過《奇皇后》、《秘密花園》、《黃真伊》等多部經典韓劇,昨(5)日是韓國的兒童節,河智苑也久違公開兒時嫩照,大秀幼兒園時期的天然美貌,吸引了超過6萬粉絲前來點讚。

韓星河智苑是有名的收視女王。(資料照,龍祥提供)

河智苑IG最新貼文寫下「兒童節,表情真的哈哈哈」,並附上一張她的幼兒園畢業照,穿上長袍和畢業帽的童年河智苑,雖然臉上毫無笑容,但一雙水汪汪大眼和堅定眼神,與長大後容貌相差無幾,從小美到大讓韓網更是驚艷。

河智苑幼兒園畢業照。(翻攝自hajiwon1023 IG)

貼文下,大批網友紛紛大讚「姐姐怎麼這麼可愛呢?是天使啊」、「真的和小時候一樣漂亮」、「眼睛閃閃發亮,果然是天然美女河智苑」,另外,河智苑近日也宣布將出演KBS新劇《樹立而死》,時隔3年再次重返小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