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牛班作弊?高國華被建中挖角揭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國華上黃光芹節目自豪說自己身為教師,最傲人的成績莫過於把放牛班學生的英文教到比資優班學生的英文還好,甚至自己也因此被建國中學挖角,高國華回憶當時情景,他說,「其他老師的教學方法都是在不斷給學生打擊,我的方法是讓學生自省,我親自帶學生一題一題寫,就算是放牛班的學生也能學會,所以當段考一到,我的學生每個振筆疾書,考試成績出來,放牛班英文平均98分,資優班平均92分,讓資優班教師氣得痛罵放牛班作弊!」

高國華自豪教師生涯,把放牛班學生的英文教到比資優班學生的英文還好。(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高國華說,「當時放牛班學生英文成績竟然超過資優班,讓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議,更是讓資優班導師懷疑放牛班集體作弊,但我的學生絕對沒有作弊,我看到我的學生認真念書卻被這樣質疑,我直接帶著學生到走廊集合靜坐抗議,因為我不容任何人汙衊我的學生。」

最後,高國華與資優班導師商量,重新由第三方導師公平舉辦一場英文考試,自己去資優班監考,資優班導師則到放牛班監考,「結果我們放牛班學生20分鐘內就把考卷寫完,資優班老師直接嚇一大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