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打羽球炸出A4蠻腰 自爆真實體重驚呆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Lulu」黃路梓茵在主持領域表現亮眼,擁有爽朗個性和機靈的對答能力,時常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的她,日前發出打羽球新照,穿著整套運動服,中空露出小蠻腰相當吸睛,被大批網友稱讚後,Lulu還當場自爆了真實體重。

Lulu熱愛運動,身材勻稱。(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

Lulu貼文寫下「來!羽球打起來!進行一個噴汗的早晨」,一早就抓緊行程空檔到羽球館運動,Lulu戴著口罩掩飾不住好心情,尤其貼身運動服讓勻稱身材全部現形,一截纖細柳腰毫無贅肉,立刻被大批網友關注。

Lulu大方公開50公斤真實體重。(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

對此,網友們紛紛大讚Lulu「身材太好了吧」、「Lulu的腰只有A4大小吧」、「目測40公斤」,不過Lulu隨後回覆留言「我體重是50公斤」,大方公開真實體重讓不少粉絲驚呼完全看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