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遭冒名盜用販售《范特西》NFT 杰威爾發聲明

周杰倫並沒有使用微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名氣響亮,近來又遭到網站冒名盜用,以天王的名字販售NFT,對此,杰威爾音樂發出聲明,澄清該網站與周董及唱片公司沒有任何關聯。

杰威爾今(5)天在聲明中提到:「近日有自稱周杰倫資訊網及Fantasy NFT網站,發出消息將推出以周杰倫《范特西》專輯為靈感之NFT,本公司在此嚴正聲明該網站宣稱之Fantasy NFT並非本公司或周杰倫推出之NFT!該網站及其提及之所有成員均與周杰倫及杰威爾音樂無關!為免歌迷混淆,特此說明。」

據了解,微博上有許多以周董為名的粉絲團,其中光是「周杰倫資訊網」微博上的粉絲就超過200萬,但這並非官方授權,周董並沒有使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