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龍捲風》是「老歌」?網友淚嘆:老了

不少網友聽到現在的國中生,將自己的「青春回憶」稱為「經典老歌」,紛紛淚嘆自己老了。(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世代都有專屬的流行歌曲,隨著年齡增長,當年那些代表「青春回憶」的音樂,對現在的年輕族群來說,可能就成了「經典老歌」。像是周杰倫2000年演唱的歌曲《龍捲風》,被現在的國中生稱為「華語經典老歌」,如果為此感到震撼與不可思議,那麼就表示「沒錯,你老了」。

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4日發文:「當你偶然聽到路上的國中生把周杰倫的《龍捲風》稱之為『華語經典老歌』時」,並附上一張長輩心痛的圖片,讓不少視這首歌為「青春」代表的網友心碎一地,紛紛在留言區回應,自己被這篇貼文傷得不輕。

許多網友對自己的青春成為時代的眼淚激動表示:「你才老!你全家都老!」、「好想哭......」、「很想把手上的拐杖丟過去」、「年紀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我現在也能體會5、6年級,聽不懂周董唱歌的感覺」、「不久前,我對智慧音箱說,『撥放國語經典老歌』,音箱說,『好的,為你播放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瞬間我也是腿軟」。

炎P也留言「心臟爆擊」

有網友理性表示「每個年代都有經典,每個人心中的經典都不一樣」、「不要對國中生有太多不合理的要求,他們人生現在至多才15年,聽歌之外,還有很多事啊!相信只要是經典,會在以後的人生盡量回補的」、「確實周杰倫在哼哼哈兮的時候,這些國中生都還沒出生」。

哀鴻遍野中,炎亞綸本尊也在留言區寫下「心臟爆擊」的感想,不少粉絲幽默回應:「寂寞暴走」、「這是我的時代,由我給你未來」、「趕快來一首擋不住的太陽壓壓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