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燦得生日低調過 許願疫情下的人:健康平安

蔡燦得低調過生日,願疫情下的人健康平安。(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蔡燦得演出多部戲劇,更曾獲得台北電影獎的殊榮。近日喜逢生日的她在臉書發文分享,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下,簡單一句祝福都是最真誠的感謝,更吸引眾多藝人祝賀,展現絕佳好人緣。

蔡燦得剛過生日,在貼文透露:「本來今天要拍戲,後來改期,於是撿到一天。」她也表示:「因為疫情,這幾年什麼趴都沒有了!」但也因此不再擔心生日PARTY會很尷尬。她也在發文中將願望送給大家:「身邊的家人朋友貓貓狗狗小動物們,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更強調:「這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蔡燦得最後在文末提及:「更能發現這些話真的不是公關腔,而是最真誠的感謝。」貼文一發布湧入眾多網友前來祝賀,更吸引三金歌后李千那及主持人曾寶儀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