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知道嗎?鼓鼓染疫康復1個月親曝後遺症 唱片公司回應了

鼓鼓染疫康復,逐漸恢復身體健康。(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染疫康復一個月,卻出現了咳嗽的後遺症,至於現在的狀況是否好轉?鼓鼓的唱片公司今天回應:「目前就是用食補,燉一些潤肺止咳的湯喝,演出前多喝溫水!」

鼓鼓談到,目前的防疫方式跟之前一樣,就是戴口罩、隨身攜帶酒精及勤洗手。

近來鼓鼓也恢復了之前的ATS訓練,儘管高流演唱會延期了,還是希望有更多時間,好好的把體力鍛鍊回來,他之前承諾歌迷,每延期一次就多加一個表演內容,請歌迷可以多多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