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王子」遭本土劇女神硬上 反應被看透「果然是第一次」

苗真在《黃金歲月》中,一直對羅子惟放電。(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羅子惟、苗真演出民視《黃金歲月》,兩人首次合作,羅子惟表示很有可看性,因為光是對戲就會被苗真不按牌理出牌的台詞給逗樂,只是第二天拍戲,他就要被苗真壁咚,直呼:「真的會緊張,人生沒有被壁咚過,心跳好快啊!」形容被壁咚後,腦袋一片空白,還出現語無倫次的情況,不知所措的模樣讓苗真笑喊:「這反應好可愛,果然是第一次(合作)。」

苗真在《黃金歲月》中對羅子惟壁咚,讓羅子惟不知所措。(民視提供)

苗真誇讚羅子惟很認真,透露開拍前都會先來找她對台詞,還會討論接動作會怎麼做,她很替角色家佳感到開心,這次終於有小鮮肉了,「只是怕他會被姊姊的OVER嚇到,只好不斷跟他洗腦說:『你不要緊張,我會用愛感動你』

羅子惟(左)在《黃金歲月》與苗真不打不相識,被觀眾敲碗在一起。(民視提供)

羅子惟有「客家王子」稱號,戲裡飾演蘇晏霈的同事「王子平」,他分享這次可以在八點檔加入自己的母語,覺得特別興奮,且家人看到播出都很新鮮,還會傳訊息鼓勵他,只是台語跟客語的發音有些雷同,所以準備時間需要更多,否則腦筋跟嘴巴常常會打結,鬧出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