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與好姊妹同框 驚悚人頭入鏡嚇壞網友

無尊擅長模仿及搞笑,使他圈粉無數。(翻攝自無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無尊」謝駿毅以模仿成名,更因自創女丑「珍珍」圈粉無數,近日更大方認愛藝人「阿喜」林育品,流露真性情。昨(4)日他在臉書發布一張工作照,驚悚人頭嚇壞網友:「太可怕了!」

無尊常在節目中扮演自創女丑珍珍,因浮誇妝容及搞笑行為,讓角色聞名。昨日他在臉書發文寫下:「今天錄影遇到我好姊妹們!」讓網友猜疑是否有新角色誕生,不料,照片一曝光驚呆網友,竟是無尊與兩顆假人頭合照,照片中無尊瞪大著雙眼望向前方,另外兩顆人頭無神的面貌及披散的長髮,像極了鬼屋的道具,網友看完驚呼:「好可怕喔!」

無尊搞笑自嘲像假人。(翻攝自無尊臉書)

爆笑的是,無尊更在貼文搞笑留言:「我長得好像假人,毫無違和。」吸引近1萬人按讚,還有人戲稱:「你當人太可惜了!」讓留言區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