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疫苗當天染疫…王少偉正能量:何必討論被誰感染?

王少偉打疫苗當天同時染疫,隔離10天曝正能量心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不少節目、劇組接連傳出藝人或工作人員染疫。先前《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徐凱希宣布確診,加上當天一同錄製的王少偉、愛雅、Kevin與卞慶華接連確診,其中王少偉在家隔離10天,終於在4月底快篩轉為陰性,事後他語重心長:「何必一直討論被誰傳染?」

王少偉在隔離10天後終於康復,這期間他頻更新社群平台,向粉絲分享隔離生活,他感性道:「確診本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反而我卻感覺到無比的感動,來自四面八方關懷甚至物資,從來也沒想過我有如此重要。」

打完疫苗到確診隔離,王少偉形容「好像乘坐著雲霄飛車忽高忽低充滿刺激」,呼籲確診後「心境才是更好的答案」。今(5)日王少偉再次發文,語重心長喊話:「身體能夠恢復健康最重要,何必一直討論被誰傳染?自己不要傳染別人就好了。」心境相當坦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