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炯炯有神 獻愛被讚帥翻了

胡鴻達獻愛心被讚帥翻了。(翻攝自胡鴻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男星胡鴻達在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飾演世界西餐廳主任麥可,知名度大開,近來一舉一動都受關注。

胡鴻達4日在臉書曬出最新發文,寫下「覺得幸福」,他以快樂口吻說,在這紛亂世界疫情大爆發時期,人有工作可做、賺得夠用已是幸福之事,「在此時能幫助弱勢團體減輕他們的無助,更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這陣子的胡鴻達,繼續用母親和太太的名義,完成5月份小額捐款;他樂心助人消息曝光後,迎來大批粉絲高喊「很有愛心的慈善捐款」,胡鴻達也一一回覆感謝,特別的是,他曬出炯炯有神照片,釣出鐵粉狂讚:「麥可哥幫助人的照片最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