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泡澡丟沐浴球味道怪怪的 真相曝光崩潰了

謝忻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翻攝自IG xiexin112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在IG限時動態自曝因為頭痛想泡澡,因此對著浴缸丟了一顆沐浴球,卻越泡越覺得奇怪,最後才發現驚人「真相」,原來是鬧了一場烏龍。

謝忻泡澡時覺得味道怪怪的,才發現自己丟了馬桶清潔錠進浴缸。(翻攝自IG xiexin1127)

謝忻日前發限時動態表示,突如其來的頭痛讓她想泡澡放鬆一下,因此丟了一顆沐浴球,「浴缸呈現一種藍色生死戀的浪漫Tone調。」未料開始泡澡的謝忻卻發現味道怪怪的,「說好的海洋夏威夷蜜月渡假Style呢?」並附上一個崩潰捂臉的表情貼。

仔細一看謝忻才發現,自己丟到浴缸中的不是沐浴球,而是一錠馬桶清潔錠,讓她忍不住直呼:「唯一開心的只有,今天在嘉義所有的汗水、灰塵以及可能有的細菌和病毒,通通被馬桶清潔劑洗得很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