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貞長女沈月傳首爾出道 選藝名Ayla內幕曝光

沈月爆出將在首爾出道。(翻攝自沈月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80年代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長女沈月,今年已滿20歲,遺傳母親美貌而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近年跟隨爸爸沈嘉偉涉足時裝界,除了成為不少品牌新寵,亦出席各大時裝秀,這2月個滯留南韓首爾,連日來出席不少時裝活動,有韓媒爆料,指沈月將在當地出道,並以新藝名「Ayla」跟大家見面,而取這名字有其特別意義。

沈月日前接連出席首爾時裝周及不同時裝活動,並在IG曬出與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同框, 透露:「很開心再次見到Irene姐姐和世勳(EXO成員)。」韓媒進而盛傳沈月已跟南韓經紀公司簽約準備出道,甚至有當地媒體以沈月新名字「Ayla(아이라)」來稱呼她。

外傳因為中國已有一名人氣女星叫「沈月」,為了避免撞名而出現尷尬情況,沈月決定改用新藝名「Ayla」,日前她受訪時也曾解釋此名的4個英文字各有不同涵意,分別為「Adventure冒險」、「Youthquake年輕覺醒」、「Love愛」和「A little bit of creativity少少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