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50歲?袁詠儀素顏近照流出 網驚:打趴一票少女

袁詠儀保儀得宜,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0歲香港影后袁詠儀曾演過《新不了情》、《金枝玉葉》等經典電影,與老公張智霖結婚21年,育有一子「魔童」張慕童,即使年過半百,依舊保養得宜,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之一。近來她曝光一張與好友的合照,大方素顏入鏡,凍齡容貌讓網友驚呼:「還是一樣漂亮!」

袁詠儀(左)與老公張智霖已結婚21年。(翻攝自微博)

袁詠儀1990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一舉奪下冠軍與最上鏡小姐獎,盛世美顏當時造成轟動,至今狀態還是維持得很好。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今(4)日透露與老公一起到好友開的店用餐,並曬出兩人合照,只見她身穿白T,打扮相當僕素。

袁詠儀(左)大方素顏與好友合照。(翻攝自微博)

袁詠儀未施脂粉,雖然看起來有些微眼袋,但皮膚光滑白晳,臉上沒有什麼歲月的痕跡,讓人猜不出實際年齡,引來大批網友讚嘆:「怎麼可以這麼素顏出鏡」、「美女,你是真的不愛化妝啊,狀態好好」、「這樣有50歲我才不信」、「很多女孩都還不及她」、「靚靚姐太漂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