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蘅祈防疫宅在家修佛緣 人生下半場做愛做的事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子」郭蘅祈為關懷愛滋、同志平權發起的公益演唱會「愛之日常音樂節」去年因疫情而停辦,眼見今年疫情再起波瀾,原定10月於北流舉辦的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再添變數,郭蘅祈向共同參與的夥伴及歌迷精神喊話:「大家,我們十月愛之日常音樂節現場見!」

郭蘅祈(右)與「浮花樂隊」。(祈菩行提供)

談到近況,郭蘅祈透露因為疫情大多時間宅在家,長時間跟自己相處,反而能更專注於工作及想做的事情,把「疫情」轉念成「助力」,藉由每天靜坐禪修來幫助思考,除了在短時間迅速完成全新佛樂「祈菩行」大悲咒編曲工作外,也把他今年成立的樂團「浮花樂隊」新作品前置工作陸續完成。

55歲的郭蘅祈不斷藉由新的工作形式刺激想法,也找到自己下半場的人生目標「做自己開心的事」;事實上,去年發行的專輯《不絕於耳》,就是他圓夢的第一步,當中的兩首歌《海邊的曼徹斯特》及《愛在黎明破曉時》入圍彩虹同志平權活動Q POWER Festival音樂獎跟精神獎,他開心地說:「這張專輯努力了很久,有入圍代表大家有聽到這張作品,這就夠了,這也是我發專輯的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