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響應星際大戰日!粉絲扮裝遊街 驚見立委鄭運鵬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5月4日是國際星際大戰日,台灣星戰粉也特別響應這特別的日子,今集結近80人,扮成《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的經典角色上街遊行,同時不忘防疫,全程口罩戴好戴滿,就連滿身盔甲的黑武士、全身毛茸茸的阿丘都有戴口罩,星戰迷中還驚見扮成天行者路克的立委鄭運鵬。

鄭運鵬扮成天行者路克。(星際大戰粉絲團提供)

鄭運鵬自曝是資深星戰粉絲,「今天單純以影迷的身分來這裡,之前也有參加過,覺得這次防疫做得也蠻完善,就來共襄盛舉」。主辦人馬可多爆料,網友投票選出鄭運鵬要扮的角色,沒想到得票率最高的是莉亞公主,他顧及鄭運鵬的委員顏面,才讓他改扮成第二高票的天行者路克。

鄭運鵬扮成天行者路克。(星際大戰粉絲團提供)

馬可多表示,自2015年開始,每年都會邀請星戰粉在星際大戰日這天聚會同樂,前兩年受限疫情無法舉辦,原本很擔心這次辦戶外遊行,參與的人可能不多,沒想到同好們還是來了,讓他十分感動。他嚴格要求大家落實防疫,「現在大家疫苗打好打滿,而且我們這次要求大家全程戴口罩,連穿著盔甲的黑武士都要戴口罩」。

「世界星戰日」街頭遊行,今年有近80人參加。(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他們原本計畫在機場辦活動,但機場因為疫情不開放,所以改在信義區戶外廣場,「但戶外就很多變數,像天氣就沒辦法控制,今天飄著小雨,不過至少政府沒有禁止,讓大家知道說『想出來玩可以,一定要記得戴好口罩』」。

「世界星戰日」街頭遊行,口罩戴好戴滿。(記者潘少棠攝)

在所有的Cosplay角色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兩男兩女穿著「奴隸比基尼裝」扮成莉亞公主大軍,馬可多解釋莉亞公主象徵自由,沒有性別限制,自曝明年也想扮莉亞公主。男扮女裝的星戰粉阿貴說,往年都是扮穿盔甲的角色,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挑戰看看。扮成壯男版莉亞公主的但丁則說因為自己的背比較寬,為了穿上莉亞公主的標誌比基尼,還偷偷加了魔鬼氈在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