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辣妻懷孕7個月 罕曬裸肚曝二胎心境

趙孟姿孕中狀況超狂,被網友猛誇最美孕婦。(翻攝自趙孟姿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許孟哲與名模辣妻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喜迎大女兒Doreen誕生,元旦再宣布懷二胎,即將湊成一個「好」字。趙孟姿目前懷孕7個多月,孕肚子相當明顯,今(4)日趙孟姿難得PO出裸肚近況,四肢超纖細讓網友全驚呆。

趙孟姿今聊起懷二胎心情,表示:「第二次的孕期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竟然再兩個月就要生寶寶了!」坦言全家上下都相當期待新生命到來,大寶也會不時抱著她的肚子又親又拍,讓趙孟姿相當開心:「偶爾(Doreen)有些暖心的舉動,都讓我好驚喜!」

許孟哲與趙孟姿今年元旦喜宣布懷二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趙孟姿孕中狀態紛紛嚇傻,不僅氣色相當良好,四肢更沒有浮腫狀況,不禁讚嘆不已,「最美的媽咪」、「太美惹拔~」、「天啊!怎麼肚子那麼小…我還剩兩個月的時候肚子看著比我人都大想要爆炸一樣」、「皮膚好漂亮喔」,該貼文兩個多小時就累積超過7千多人朝聖,話題十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趙孟姿(@chaochao10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