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DLE舒華封閉自我 四周年紀念流露真性情

舒華趁團體出道四周年紀念寫下一段對粉絲的感謝。(翻攝自舒華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日為南韓女團(G)I-DLE出道四週年紀念日,台籍成員舒華昨在個人社群PO上撰寫文章,感謝I-DLE粉絲一路以來支持,甜喊「我很幸福」並說:「懂了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和接受別人的愛。」

舒華在IG曬出一張與團員們在紀念出道四周年時直播拍下合照, 熱愛寫小作文的她也透過這次機會親自為粉絲寫下一段話,並附上韓文版及中文版,十分貼心。

她寫下:「雖然我曾經有過不愛自己的時候,所以看著喜歡我和愛我的人,我打從心裡不相信,覺得都在說謊,不懂有人會喜歡我和相信我,更不想被大家關注。當時的我把自己封閉了。」也因為有團員、粉絲(Neverland)、老師們等人一直給予的愛和希望,才讓她走出來。

(G)I-DLE成員們也紛紛留言,隊長小娟感性回應:「能遇見舒華,對我來說真的是巨大的幸運啊!我們珍貴的舒華,我愛你。」泰國籍成員也以姐姐口吻說:「我們老么時常說帥氣的話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