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開腦割腫瘤 辣媽網紅淚崩曝現況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34歲可藍曾是E奶辣模出身,曾經發表6年減肥35公斤成為模特兒的經歷引發話題,甚至出書,被稱為減肥魔女,之後轉戰主持人,主持過健康、美食等節目,後轉直播團購,並上節目通告,2013年5月3日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她4月時無預警宣布暫停長達7年的直播,昨(3)深夜,她親曝原來老公罹患腦瘤開刀,住院近一個月。

可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她在臉書粉專po出老公手術後的照片,透露老公罹患腦瘤,剎那間崩潰,但得堅強面對。她老公在4月6日昏倒送醫,馬上開刀做開顱引流,解決急性腦水腫問題,中間怕感染再做了一次腹腔外引流手術,當時住了加護病房10天。

由於疫情期間,加護病房不能探視,熬到出加護病房,決定開刀取出腫瘤,可藍透露腫瘤位置很深,很靠近松果體,而且不小快要4公分,加上被靜脈包圍著,腫瘤剛好壓迫在腦脊髓液的水管出水口,因此導致腦水排不出,因此老公才有肩頸僵硬,耳鳴等等的症狀。但幸好尚未腦出血,也還有意識,決定開刀取出,一個月內4次全身麻醉,4月25日開大刀拿了腫瘤。

可藍親曝老公患腦瘤,開腦到現在的狀況。(翻攝臉書)

她表示,術後到昨日,老公可以自己進食,可以下床走動,可以自己如廁,可以睡得安穩,終於可以回家,慢慢休養,剛好5月3日是她結婚9週年紀念,她說老公好轉出院就是最棒的結婚紀念日禮物了。大批藝人朋友也留言加油,包括李亮瑾、湘瑩、朱海君、鍾欣怡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