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褲妹機車熱舞17秒爆紅!網友神出身分 她嚇到吃手手

海棠親自回應路邊熱舞爆紅,相當可愛。(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穿著小可愛和短褲的正妹騎士,在停等紅燈時忍不住在機車上扭動跳舞,17秒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結果正妹騎士嚇到,親自發文,身分也曝光叫海棠,本身也是位舞者。

正妹騎摩托車路邊熱舞17秒爆紅。(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把17秒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留言「看起來是有腰酸背痛+身體搔癢的症狀,而且屁股好像黏在坐墊上,我該過去救她嗎?」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相當好奇女騎士的廬山真面目。結果真的釣出女騎士「海棠」出面回應,她大方表示,被拍到的那天剛練完舞,在回家路上她想說複習一下,沒想到卻被拍成影片,自己看到影片也笑了出來,網友留言也都很可愛,「人生第一次被這麼多人關注,竟然是因為一件這麼尷尬的事,最後謝謝大家關心,我身上沒有蟲啦」。

海棠本人是個舞者。(翻攝臉書)

海棠的IG和臉書也被網友神出來,IG是海棠小姐,本身就是舞者,人氣頗高。網友也在她的貼文底下留言「本尊,果然海棠小姐漂亮」、「傳說中的海棠小姐!我可以借妳一根頭髮嗎」、「哇嗚,本人出現了,好可愛」;對於自己被關注,她也在IG表示,到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嚇到吃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