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野樹里老公轟演唱會歪風 樂壇前輩主動道歉

和田唱發文抨擊演唱會前輩,並未公開點名。(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上野樹里的47歲吉他手老公和田唱,近日為樂團出道25周年開唱,日媒《體育報知》今(3)報導,和田昨在網上留言,點名在演唱會上有某位前輩歌手喝得爛醉,最後延遲上台,導致嚴重超時,不過粉絲、主辦單位卻容許該行為,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奧田民生承認自己是事件主角並道歉。(翻攝自推特)

他發文之後,曾捧紅PUFFY的56歲資深歌手奧田民生主動認錯,並向和田道歉;事件公開後,日本網友多數力挺和田,認為他憑一己之力,勇於揭發圈內歪風,很有勇氣,也有人聲援,認為「開唱前狂喝酒,本身就不對」。

不過有網友站在反面立場,認為和田只是個人情緒抒發,沒必要公開指責,也有網友替奧田民生緩頰,認為和田應該先私下解決再發文,至少給前輩留點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