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衣服太透明」豪乳被看光 羞問:要選我嗎?

熊熊擁有童顏G奶,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童顏G奶,加上直率豪爽個性,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昨(2)日她為零食副業拍攝形象照,再度請出「長輩」以示誠意,穿上胸口挖空的透視裝,豐滿雙球全被看光,性感指數破表。

熊熊為零食副業拍形象照,展現性感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熊熊熊一身大紅色平口禮服,袒露白滑美肩,胸前挖了一個大洞,雖然有一層透明薄紗,但有等於沒有,白滑豪乳一覽無遺,尤其超長的I字深溝讓人嘆為觀止,她開玩笑寫下:「茶,咖啡,還是嘎蹦熊?或是⋯⋯我。」

熊熊的辣照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紛紛激喊:「秒回,不用考慮,你」、「這⋯⋯怎麼會這麼好看」、「哇!越來越美了」、「小孩才做選擇,全要!」、「選熊熊正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