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台灣觀光大使 ZE:A帝國之子8月來台

「ZE:A 帝國之子」下月11到16日將擔任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圖由華納提供)「ZE:A 帝國之子」下月11到16日將擔任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圖由華納提供)

〔本報訊〕「ZE:A 帝國之子」在台爆紅,除了原訂下月15日受邀參加高雄「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壓軸演出以外,下月11到16日將擔任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全台趴趴走、品嚐美食和欣賞美景。

「ZE:A 帝國之子」將在下個月15日參加高雄「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壓軸演出,此外,他們將提前於11日來台,連續6天擔任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觀光親善大使;他們的最新單曲《離別降臨》也將在今日於MTV台全球首播;下月3日將發行《帝國精選 台灣獨占寫真/影音限定A, B盤》,買專輯就送限量海報。

雖然目前「ZE:A 帝國之子」看似光鮮亮麗,但他們出道的過程可是非常辛酸,因為他們得在韓國的50個大城市舉辦「驚喜演唱會」,並募集10萬名粉絲才能正式出道。這50場演唱會,從借場地到搭台他們都必須自己處理,公司一天只提供10萬元韓幣(約台幣3300)的生活費,期間中曾經發生因場地問題被警方追趕的情況,讓這9位大男孩甚地跪地求情。這樣的過程已被拍成「帝國之子出道記」,即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會在MTV台播出。

這次擔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ZE:A帝國之子」必須全省跑透透,體驗台灣在地小吃和欣賞台灣山明水秀的好風景,而另一組台灣觀光大使「飛輪海」也將和他們一起將台灣之美推廣至全亞洲。「爆帥小隊」俊英日前接受《fans粉絲誌》的專訪時說,來台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觀光,由於是第一次來台灣,期待能吃遍道地小吃,好好逛逛台灣;負責這次新單曲造型的「時尚王子」時完,則想要好好逛街,希望可以掌握台灣的時尚走向;而「全型全才 老么」桐俊則是想看看台灣美麗的夜景以及著名的夜市。

「ZE:A 帝國之子」以全新的賽車手造型引起觀眾的注目,充滿活力動感的「Kick Dance拳擊舞」則是他們維持身材的好方法,這次來台他們通告滿滿,但他們照單全收,早就對台灣美食很有研究的他們表示,只要有好吃的東西,通告再多都沒問題。他們來台的第一個通告是知名社群網站「痞客邦娛樂丸」的網路見面會活動,透過網路可以跟台灣的網友們一起聊天玩遊戲,此外也會當評審來選網友們所製作的部落格貼紙,同時他們也不忘呼籲大家要記得來參加網路見面會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