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手滑錯發0修圖自拍照 38歲真實膚況外洩沒在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外型亮眼,時常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的她,2日發出一張沒有任何修飾的近距離自拍照,雖然眼下有少許細紋,天然美貌依舊獲得一片讚聲,沒想到隔天許藍方就自爆照片是誤傳,更對此有感而發。

許藍方。(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許藍方今(3)日發文寫下,「其實,昨天要發的應該是這張,感謝我們團隊小糾察的提醒,我才發現發錯照片」,不過她不以為意,還透露自己不喜歡修圖和濾鏡,覺得這些都沒必要,因為她認為「女人在什麼年齡就應該有那個樣子的呈現」。

許藍方2日錯發零修圖自拍照。(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更加碼附上一張同樣沒有修圖的自拍,對著鏡頭露出自信燦笑,讓網友看暈直呼「沒差吧!還不是都一樣好看」、「兩張都美,這張更美」、「什麼年紀就該有什麼時候的樣子,自然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