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版福原愛好萌!開球差點悲劇 網一看秒戀愛

秋元真夏曾被台灣媒體發現撞臉福原愛。(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偶像女星秋元真夏是人氣女團「乃木坂46」隊長,甜美可愛的顏值,被粉絲稱為「國寶級美女」,她2018年來台灣拍廣告時,被發現神似福原愛,當時福原愛還沒爆出不倫醜聞,也還未跟江宏傑離婚,形象良好,所以姊妹臉引起不少討論。近來秋元真夏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出現搞錯方向的呆萌舉動,短短幾天觀看數就破百萬。

秋元真夏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翻攝自IG)

日職樂天主場上月30日請到秋元真夏擔任開球嘉賓,她身穿紅色寬鬆T恤,背後大大的數字是乃木坂46的標誌數字,搭配牛仔迷你裙,露出一雙雪白美腿,休閒裝扮看起來就像鄰家女孩一樣清新脫俗。

秋元真夏是人氣女團「乃木坂46」成員。(翻攝自IG)

秋元真夏一上場,先拿著拿著棒球手套和棒球朝每一面都鞠躬致意,不過她心情似乎有點緊張,開球時搞錯方向,竟然背對打擊者想要投球到二壘,自己察覺後害羞甜笑,逗趣舉動反而圈粉無數,官方將影片放在Twitter,才3天就吸引超過120萬人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