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1歲兒子發燒快篩陽性 痛心呼籲關注急診狀況

「小煜」楊奇煜希望大家盡可能不要曝露在危險之中,讓需要急診的人盡快得到治療。(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1歲多的大兒子Mujo疑似確診武漢肺炎,深夜他帶著兒子做完PCR,稍早透露最新狀況,目前Mujo暫由家人照顧,夫妻倆因為跟大兒子有接觸,只能暫時與小孩分開,次子Musha則待在月子中心。

小煜稍早在個人臉書發文,透露昨晚兒子發燒、快篩兩次皆為陽性,他立刻帶兒子到輔大醫院急診室做PCR,做完直接回同樣確診的親戚家隔離。

小煜提到兒子做了兩次快篩都是陽性,「我們很確定Mujo確診了,當下直接送輔大醫院急診室做PCR(必須帶著陽性快篩試劑),做完直接回也確診的親戚家隔離照顧,當下沒有辦法拿任何的藥或塞劑,只能讓他喝前幾週備好的退燒藥。」提到小孩不吃不喝,「就一路發燒到半夜40.6度,並且血氧降到92。」

提到送兒子急診的過程,Mujo身體不適又戴不住口罩,不停吵鬧尖叫,「我們只能一直用小口罩盡量遮住他的口鼻,病菌四處擴散,在急診室等待時我們都盡量離開人群,包括批價拿藥都得小心翼翼、快速離開。」

兒子發燒不退讓小煜心急如焚,無奈說:「前面排隊的有幾個是喉嚨有點癢、頭有點痛、鼻塞流鼻水、連快篩都沒有做的成人。醫療量能不足是事實,況且急診室是一堆病毒堆積的地方,希望大家盡可能不要曝露在危險之中,讓需要急診的人盡快得到治療。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經紀人則回應,目前Mujo的PCR結果尚未出爐,小煜和太太狀況OK,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