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小野馬放風渾圓南半球 短版襯衫辣爆

泫雅辣曬渾圓南半球。(翻攝自hyunah_aa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29歲韓星泫雅形象火辣、作風大膽,出道15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時常在個人IG曬辣照的她,今(3)日新照再度突破尺度,放風渾圓南半球,立刻吸引超過64萬網友搶看。

最新辣照中,泫雅隨意用髮夾固定一頭橘金髮,淡妝出鏡身上造型依舊性感,超短版純白襯衫只勾住前胸,渾圓胸型若隱若現,側身更大膽露出南半球,除了纖細螞蟻腰和腹肌線條,連胸下鬼靈精怪的刺青圖案都一覽無遺。

泫雅上身短襯衫若隱若現秀美胸。(翻攝自hyunah_aa IG)

對此,大批粉絲紛紛嗨喊「快流鼻血了…泫雅實在太性感」、「姐姐既帥氣又漂亮又可愛」、「這個紋身太可愛了」、「今天的風格也好棒,祝姐姐度過美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