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林則希確診 收「新北防疫關懷包」喊3字

林則希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隔離生活。(林則希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則希演出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上月底原先只是有感冒症狀、快篩陰性,豈料隔了2天,拍戲前快篩卻出現陽性反應,而PCR結果則確定已確診。隔離期間,他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隔離生活。他收到新北市政府送的防疫包,一整箱滿滿內容,讓他興奮喊:「不錯呦!」

林則希開箱新北市政府給的防疫箱。(翻攝自IG)

林則希拍開箱小影片,提到防疫箱裡面除了有快篩五支裝、口罩、餅乾、飲料泡麵和罐頭之外,還有影音平台的免費序號,讓他笑說:「政府怕我太無聊,在家有免費片可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