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耐不住天氣驟變 曬素顏自拍網暴動

Hebe擁有大批粉絲,一舉一動都受關注。(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以及氣溫驟降,讓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忍不住提醒粉絲要好好照顧身體,一舉融化大批歌迷的心。

Hebe在2日發文表示:「因天氣驟變,偶爾熱到穿無袖,偶爾冷到穿高領。」曬出身穿灰色高領毛衣,長髮自然披散在肩上,仙氣十足,即使臉上沒有妝容,但絲毫看不到歲月痕跡,釣出大批網友羨慕Hebe高顏值,留言:「好美喔!差點以為放了舊照片。」

最後,Hebe也在貼文底下提醒粉絲:「大家也要注意溫度調節,照顧自己,身體健康,一切平安。」暖心貼文讓更多粉絲留言「希望妳一切都好」、「大家都要好好的」,不到一天時間,已有2萬人按讚,留言數突破500則,足見女神魅力無人能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