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女力》男星PO血照搏同情 女方反控:讓謊言被戳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演出《女力報到》系列的林曜晟(原藝名博焱)被控施暴女性友人張小姐,林曜晟今一早發出聲明、驗傷單,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且「絕對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張小姐。然而女方的弟弟、美妝網紅張希爾看到林曜晟翻供聲明後,也再發聲明打臉對方,直呼:「讓謊言被戳破。」

林曜晟被控家暴,昨認了這件事,今又反轉翻供。(台視提供)

雙方就目前狀況展開辯論。林曜晟稱女方爆料照片上的血跡其實都是自己的,張希爾則稱當時情況:「事情發生的經過是包含男方囚禁女生在更衣間,還搶走女生手機要密碼,女方求救無效,還跪求男方給她胃藥,香水罐的破裂是女方求救時砸碎玻璃的,男方還有踩到。」

張希爾指出,如果照男方的故事,詢問女生想要看手機,「女方會摔香水瓶自殘會不會太不合理?明眼人都會知道是假話,傷口是男方踩到碎玻璃的,男生宣傳手上的傷,其實是女方被打後,反抗時留下的傷,不要用這件事情獲取同情。」

對於林曜晟表示「自己沒對女方施暴」,張希爾說:「女方被男方掐脖的部份,已有驗傷單證明,說沒對女方動手,可是驗傷單已證明。」認為林曜晟PO出女方的照片是侵權,要求撤照,否則提告。

張希爾聲明全文:

我想我要好好把事情全部講清楚,讓謊言被戳破。

第一點:男方說跟我不認識,但又說我們有幾面之緣?前後說話矛盾,我想連你在大安區餐酒館來找我說話,都有很多人可以證明。

第二點:事情發生的經過是包含男方囚禁女生在更衣間,還搶走女生手機要密碼,女方求救無效,還跪求男方給她胃藥,香水罐的破裂是女方求救時砸碎玻璃的,男方還有踩到。

如果照男方的故事,詢問女生想要看手機,女方會摔香水瓶自殘會不會太不合理?明眼人都會知道是假話,傷口是男方踩到碎玻璃的,男生宣傳手上的傷,其實是女方被打後,反抗時留下的傷,不要用這件事情獲取同情。

第三點:女方被男方掐脖的部份,已有驗傷單證明,說沒對女方動手,可是驗傷單已證明。

第四點:關於公開受害人樣貌等相關資訊的訊息,因被害者非公眾人物,已屬傾(侵)權,這部份今日未下架會提告。我想我要好好把事情全部講清楚,讓謊言被戳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