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嫩媳脫了!泡湯堅挺超兇雪乳 下半身意外曝光

翁馨儀(右)與張少懷結婚9年仍相當甜蜜。(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翁馨儀2013年閃嫁大她12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2日)過29歲生日,曬出性感泡湯照,一大片肉色春光全洩,好身材讓網友驚嘆,完全不像生了兩個小孩的媽。

翁馨儀到溫泉飯店慶生,還曬出火辣泡湯照。(翻攝自IG)

翁馨儀全家特地到北投溫泉飯店慶生,她在IG以「我的29歲」,有感而發寫下:「今年疫情不能跟大家聚在一起過生日,但,只要知道我愛和愛我的人都健健康康的就足夠了,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我常常會突然恐慌 ⋯現在這樣的幸福,會不會哪天突然就不見了。」

翁馨儀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IG)

只見照片中,翁馨儀身穿黃色連衣泳裝,恣意泡在溫泉之中,辣挺渾圓雪乳,半混濁的白硫磺池水,更讓下半身火辣現形,一雙白嫩美腿若隱若現,畫面充滿遐想;另一張則是背對鏡頭,整片滑嫩美肌一覽無遺,前面還擺著一個生日蛋糕,她感性地說:「今年不切蛋糕,但我還是想許願,希望我的幸福永遠都不會不見,我也會繼續的把我的幸福帶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