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售狂超首集5倍!《奇異博士2》北美首週上看59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漫威影業今年首部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已刷新2022年北美預售新紀錄,除了已是首集《奇異博士》預售的5倍,更有望於首週末獲得1.75億美金(約台幣51.67億元)至2億美金(約台幣59.05億元)的開片成績。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受到影迷熱切期待。(迪士尼提供)

《奇異博士2》加入多重宇宙概念後,將獨具風格的鏡頭哲學、富麗奪目的鮮明色彩、充滿生命力的場景倍數升級、更找來擅於營造強烈風格的大導演山姆雷米執導,加入黑暗驚悚元素,張狂的想像力與前衛的視覺效果呈現出銀幕上前所未見的瑰麗視覺饗宴,更將推出數位、3D、IMAX、4DX等多種特殊放映版本。

《Deadline》也曝光一份由售票網站Fandango統計,針對數千名觀眾的調查顯示:

93%的觀眾期待漫威對於多重宇宙的探索。

92%的觀眾期待《蜘蛛人:無家日》之後的發展。

92%的觀眾是「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伯拜區的粉絲。

90%的觀眾是導演山姆雷米的粉絲。

85%的觀眾是「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的粉絲。

83%的觀眾在本週迴避社群媒體防爆雷。

78%的觀眾是影集《汪達幻視》的粉絲。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明天(4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