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高調做公益洗白 被抓包成防疫破口

連千毅與勾惡兩人接連交火。(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連千毅在日前槓上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由於勾惡日前於YouTube影片踢爆連千毅賣NFT根本割韭菜,兩人接連交火,鳳梨、春風全參戰,驚動道上大哥恊調,連千毅透過直播道歉,取消5月5日談判,3天的所得全捐出做公益。他昨(2)日確實履行承諾,不過做公益時被抓包沒有戴好口罩,恐成為防疫破口。

連千毅今(2)日貼出發放物資的照片,表示道歉之心和做公益的承諾,照片中他一身黑衣黑褲,將物資一一放進民眾的袋子裡,現場也見到不少排隊人潮,他並提到得知有位民眾家裡環境困難,無力替母親辦理後事,承諾會盡棉薄之力。

連千毅屨行承諾做公益,自po照片中看到他口罩沒戴好。(翻攝臉書)

連千毅也一改之前直播嗆人的口吻,呼籲要做好事、說好話,台灣人相互扶持,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不過有網友在下面留言「口罩請帶好」、「你有孩子,請小心,口罩戴緊。仔細一看,他口罩沒戴好,掛在下巴處,露出口鼻,顯然做了錯誤的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