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趕戲13天沒休息崩潰了 痛哭「頭撞門」血流成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全新時段10點登場!《一袋女王》5月2日起改為週一到週四晚上10點播出,節目日前邀請江祖平、鄭仲茵、楊小黎及曾智希,上節目分享拍戲的艱辛。

江祖平曾經趕戲13天沒休息。(翻攝臉書)

江祖平曾經同時拍兩部戲,台北、台中兩地連拍不停歇,讓她高達13天無法好好睡覺,導致台詞背不起來當場痛哭,還因為失誤導致鋁門直擊額頭,血流滿面緊急送醫,也讓她感慨的說到,大家可能覺得演員賺很多,但大多數賺來的錢都花在身體保養上面。鄭仲茵則是低溫泡海水拍戲,接著進棚拍再趕錄過年特別節目,整整4天3夜沒洗澡、洗頭、睡覺,還因為反綁被狼犬撲倒,導致骨頭裂開。曾智希拍八點檔初嘗人生首次吻戲,男友陳志強現場擔任動作指導,讓好友余秉諺差點親不下去連連NG。

江祖平曾經同時拍棚內八點ON檔戲跟另一部外景戲,因為另一部戲的場景有三重、台中、台南三地,前期她就是三重、汐止兩邊跑問題不大,後來一個半月在台中拍攝,當時的她最操的狀況就是白天在台中拍,拍到晚上10點半前開車趕回台北拍八點檔,拍到隔天早上7點再下台中拍戲,這樣的情況連續了13天,也讓江祖平終於累垮,

江祖平表示,有天回到台中拍戲時,面對一連串5、6行台詞,她怎麼背都背不起來,但現場所有人又在等她,讓她壓力大到當場崩潰痛哭,好不容易台中拍完回台北後,工作人員直接把江祖平載去醫院打營養針,院方還建議她好好睡上一晚,但因為棚內還在等她,江祖平只能打完針後繼續進棚拍戲。江祖平說同檔戲快要殺青前,有一場戲她被綁架關在倉庫,當時已經排練好,江祖平喊「放我出去」三聲後,一手敲門一手扶著門,外面的人再踹門進來救她,她手剛好可以擋住保護自己,結果正式開拍時,江祖平做完動作發現門外怎麼沒動作,手先放下來再要放上去的時候,鋁門直接撞上她的額頭,當下江祖平被撞到連退好幾步蹲了下來,想說導演還沒喊卡,正要站起來的時候直接跌坐在地上,接下來眼前一片模糊,頭部血流成河的她被直接送進醫院,也從此在額頭上留下一道疤。本集將於5月3日(二)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