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紅丹心》談禁忌戀 讚張赫給足安全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準、張赫繼2013年韓劇《反恐任務》後,時隔9年於古裝大戲《紅丹心》再度合作,兩人分飾朝鮮君王和左議政,上演敵對關係。34歲的李準首次挑戰古裝戲,表示「會接下這部戲,是知道張赫前輩也有演出,他讓我鼓起勇氣,才決定接演。」

張赫在《紅丹心》飾演反派。(翻攝自推特)

李準說:「對於歷史劇一直有恐懼感,總覺得無法駕馭。」他回憶和張赫過去合作很愉快,「覺得他會給我很多幫助,獲得很大安全感。」

李準(左)、姜漢娜在《紅丹心》大談禁忌戀愛。(翻攝自推特)

該劇講述李準飾演的君王李泰為了鞏固王權,決定剷除張赫為首的貴族勢力,卻遇到令他心儀的姜漢娜,將她選為世子嬪後,展開一場禁忌戀愛,也讓原有的復仇計畫就此崩塌。

姜漢娜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為人熟知,這次演女主角,堪稱「萬年女二熬出頭」,她開心說,「這次挑戰古裝戲,沉醉在美麗戲服中,心情不自覺變得非常好。」《紅丹心》在Disney+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