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效仿劉畊宏開直播 東諺教人跳舞瘦身:幫助人最快樂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諺除了主持《我愛冰冰秀》,也開直播教人跳舞瘦身,「最近疫情期間剛好看到劉畊宏在直播間教人如何運動,瞬間爆紅,看到劉畊宏默默的耕耘到現在,這個成績也替他非常開心,想想我雖然年紀不小,但是也還有跳舞的才華,可以幫助自己同時也可以同時幫助別人!快樂人生我的人生座右銘!」

東諺(左)視白冰冰(右2)為貴人,左2為陽帆、右為阿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東諺表示,15歲時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所以姐姐買了一把吉他含課程,讓他去學習,因此開始有了明星夢。17歲自彈自唱參加小虎隊三軍徵選,獲得第三名。當時也認識了第二名的陳國華,便開始學了舞蹈,「而三個月後參加了當年最紅的節目《五燈獎》流行熱舞比賽,我記得我比到一半。」

東諺(左)曾和朋友組I. Candy參加《舞林大道》,最後拿到第七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他回憶往事:「張惠妹來參賽第二次。還比我早過關了,經歷48週獲得五度五關。後來我還跟張惠妹同時簽到百得唱片,當時唱片公司只有張惠妹跟忍者少年,我就是其中一個人,出了兩張唱片後來就去當兵了,退伍後,因為一個承諾答應過團長要一起重新開始,所以退伍都沒有再從事表演工作。」

「台一線」東諺(左)、阿文(右)曾和白冰冰一起發片。(資料照,中視提供)

之後又參加了中視《舞林大道》,「比賽期間因爲台北房租繳不出來。爸爸就把基隆房子賣掉。再拿出一筆錢,要我好好比賽,最後得了第七名。」東諺說,雖然當時已經三十幾歲了,「但父母還是很支持我要做的事,之後因緣際會認識了我人生中的重要貴人冰冰姐!才又重新回到幕前,現在的我更要做好給家人跟愛我的粉絲們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