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密《咒》佛母尖叫聲!「原始檔」出自這些聲音

恐怖片《咒》全台票房已破1.6億,持續穩坐年度最賣座台片寶座。(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恐怖片《咒》全台票房已破1.6億,持續穩坐年度最賣座台片寶座。導演柯孟融前(30)天在臉書宣布,該片將以《咒》中的小女孩朵朵為主角拍攝續集《咒2》,並分享概念海報。

《咒》聲音導演高偉晏(左起)、音效指導李銘杰、導演柯孟融,接受《Talk一杯》主持人鄭偉柏訪問。(MOMOTV75台提供)

柯孟融與《咒》聲音導演高偉晏及配樂與音效指導李銘杰近期接受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訪問,除分享恐怖片的成功方程式,也揭露恐怖音效的製作方法,其中掀開佛母頭巾一幕的尖銳音效,竟然是「孕婦生產時的尖叫聲」。

柯孟融表示一開始將佛母聲音定調為「從地獄裡面發出來的聲音」,所以找了很多孕婦生產時的尖叫聲,混音後製造出高頻率音效。高偉晏透露他做了一個極高頻率的尖銳聲音,超越人耳可聽見上限,雖然聽不見,但會造成耳根發熱、頭暈等效果,笑說:「導演說我們要折磨觀眾。」該集節目將於《E!Studio藝鏡到底》YT頻道播出,電視版於3日22:30在MOMOTV 75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