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之光!捧回首座葛萊美獎設計師自爆要賣炸雞 地點在這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以《八歌浪Pakelang》專輯設計,初次入圍葛萊美獎就獲獎的設計師李政瀚與于薇,返台完成隔離後,今(2)開心出席慶功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給予肯定,感謝董事長樂團和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的專輯讓台灣最美聲音被全世界聽到,也大讚設計師把台灣山水融入其中,「藝術家永不放棄把獎拿回來,感謝為台灣努力。」

台灣首座葛萊美獎慶功記者會,設計師于薇(左起)、李政瀚、第二代馬蘭吟唱隊蔣進興(左4)、董事長樂團。(記者胡舜翔攝)

蘇貞昌表示:「設計師努力堅持不懈,在自己崗位上,讓全世界聚焦,國家很感謝這樣的年輕人。」還說:「為國家打拚,應該要有特殊的獎金,政府應該給多他們一點資源。」台下的董事長樂團聽到院長這番話開心歡呼。

台灣首座葛萊美獎慶功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左起)、設計師李政瀚、于薇。(記者胡舜翔攝)

李政瀚與于薇得獎後,多了許多商業設計邀約,李政瀚卻自爆要去開炸雞店,受訪時他談到:「我在分岔路上,去年籌備炸雞店,今年要開幕了,地點在綠島。」笑說:「早知道店名叫做葛萊美。」透露店的名稱是「G點」,剛好和Grammy開頭一樣是G。至於想開炸雞店的原因,他說:「我朋友在綠島當潛水教練,開民宿,我是合夥。」開店要花120萬,他投資了20萬。

得獎後,《八歌浪Pakelang》專輯賣到缺貨。(記者胡舜翔攝)

得獎後,專輯賣到缺貨,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說:「賣到沒有CD可以賣了。」李政瀚則說包裝已經4刷,大概多賣2500張,董事長樂團鈞董說:「賣一張賠一張。」主要是包裝成本高,有一半必須手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